是沐汐汐啊

【轩all】我成瓜了?

#深夜产物

#短打

#沙雕

#禁止上升

#我想睡觉



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的兄弟变成娇弱易推倒的小受!


你懂从大金花变成大金瓜的心情吗,这心情是


真的爽啊


但是兄弟们变小受就算了,你们心智怎么也跟着减掉一个刘耀文呢


等下!翔哥放下你手上的衣服,那是黄色的,别动,我不想多个智障,呸不是,降智的小受,什么三百块,降智,拿去吧你


马哥我求你不要再和刘耀文抢遥控器了,你快去和快乐星球联络吧,还有刘耀文我求你忘了那只猪吧


张真源、贺峻霖放下你们手上的筷子,别再吃了,家都要吃没了,等等张哥,放下你手上的椅子,继续吃,没关系


丁哥你别薅马哥的头发了,他头发都快因为沐浴乳洗头快没了,在这样下去他都要秃了


贺儿你别再玩枪了,张真源的头已经被你打没了,欸不是你别打我啊


鼠标你过来。别舔你张叔的脚,他脚臭,等等,张哥放下你手上的椅子,会出人命的


刘耀文你怎么又哭了,啥,小猪佩奇今天停播,你等等,我把你房间的限量版佩奇拿来给你丢了,求你了,他就只是个粉色吹风机啊


等等,空气中怎么飘散着奇怪的味道


不会是⋯⋯


啊啊啊啊啊啊


你们怎么发情期同时来啊~


我⋯⋯我⋯⋯这1v6会⋯⋯会⋯⋯虚的吧


等等,你们想干嘛


别扑向我啊


救⋯⋯救命⋯⋯


啊啊啊啊啊啊


呜~幸好是梦


但为啥我腰这么痛呢


不对


你们六个想干嘛


你们不会虚的吗


后面请自行想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说我这篇只花10分钟就打完了你们信吗

这个算是给之前有一个小可爱想让我再写轩all的人吧,虽然最后逆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然后我和你们说喔

如果我大学考完后回来粉丝破300就有福利喔

很好的那种喔

所以点点关注吗
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